【Work And Travel】First Day In Orlando 在奥兰多的第一天

24.5.16

我到达奥兰多(Orlando) 的第一天,大约旁晚时分。由于隔天早上我才能正式报道然后入住我奥兰多的宿舍,所以当晚我必须有个屋檐落脚。

在飞机场等候起飞,滑过面子书看见另外两位同行的朋友 Jeff还有 Hong Jian 已经出发前往奥兰多。为了相互有个照应,我和Li Sin 抵达的第一时间就想法子和他们联系上。然后入住同一家酒店。好让明早大家可以一起往 Integra Cove (我的宿舍)出发。


到酒店洗了个热水澡,咱们和俩人决定步行到外找晚餐填饱肚子,一边诉述故事。
故事里其中一个有趣的情节是:Hong Jian要求某位男子帮他照相;之后聊了起来 才知道原来那位男子都是去Sea World 工作的学生, David,索性就大家都聚在一起。
额外补充地说,我终于见识到美国人餐点的分量。一人份我已经可以当两餐吃了。
他们的谷类/米饭 属于Side Dish ,正好和中餐相反。


酒店退房前,说好的一早起床先吃个早餐。 这架迷你型的Waffle 自制机,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。平常现成的waffle都会准备好在桌上好让客人食用,这家酒店的Waffle 需要自己亲手烤制哟~ 
我们几个就围在这架waffle机前,忙着录制,忙着烤制。味道如何,我们倒没仔细品尝,却乐在于制作过程。



再次回到机场,跟随着所提供的信息和资料,等候前往Integra Cove一带的巴士。此时,也有另一位也是来自大马的学生, Lynn 抵达机场。回合后,就各自背着笨重的行李箱上了巴士。


迷茫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......
为什么称这一天为迷茫呢,同行的六人都没有当地的Sim Card,更别说什么Data的了。问了好几次司机Integra Cove需要在哪儿下车,往那个方向走,他也不晓得。
后来我们才发现,很多当地的人都不晓得这公寓的存在。站在十字路口,毫无方向感,唯有靠自己。


看见加油站的踪影,想说可以路过打听一下,然后看到$5.99 的一整个大比萨。我们都好像忘了要找宿舍这回事,很兴奋的站在路旁吃。


终于,飘零的大家找到了宿舍。眼看着前方的建筑物,满怀期待宿舍长成什么样~ 老子我可给了不少钱,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。

我接下来住的地方,就长这个样子啦。嘴不停地碎碎念:好漂亮、好美。和妈妈电聊,她也说房子的确不赖。
哈哈,我自家的房子都不及宿舍美呢。


别看大家笑得那么地灿烂,这顿饭可得来不易。我们回到了早上迷路的十指路口,试着撘巴士到超市购买存货,日常用品。
连续问了好几位路人,指点我们的路径及方向都有极大的反差;小鹿乱撞在大家每个路口徘徊了两个小时。
正打算放弃的时候,我走进了一家旅馆, 走向柜台要求接待员帮我叫来计程车。
大家总算松了口气。


接下来的每一天,都是个未知数~
得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; 好期待!


Post a Comment

石.洱.甸.夂 © . Design by Berenica Designs.